Monday, June 21, 2010

這一刻
我多麼希望我是個有錢人,
不必很有錢,
只要可以買得起那架相機就好了。 。 。

我知道,
相機是多餘的!
可能還會成為負債! !
可是,
我還是想擁有它! ! !

我知道,
我再無理取鬧! !
可是,
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 !
我就是要。 。 。怨! ! !

一架相機都買不起,
而且還是那種分期付款的。
一個月三百多塊,還12個月!
多麼的諷刺! !
還有什麼好講的。 。 。
haizzzzz

連每個月還三百多塊的相機都買不起,
還敢敢要生第二個小孩。 。
算算一個小孩的費用
保姆費:300 元
牛奶粉:150 元
尿片 : 70 元
雜費 : 100 元

養得起嗎?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
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