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有時候,
她真的非常aw ban 的,
在加上我情緒不好的時候,
火就燒上來了!

就好像昨晚,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她只是要跟我一起洗澡,但是我要快,沒時間跟她慢慢玩泡泡。
我好聲好氣的跟她講,媽咪要快點沖涼,晚一點再幫妳衝,
但是我這裡才脫光光,她也脫光光的打開沖涼房門,要跑進來跟我一起沖,
當下,我還忍住氣叫她出去,
可是,
她就是aw ban,不聽我的話

結果,
我火就大了,就開始罵了。 。 。
我一罵,她就哭!
我就讓她一個人在沖涼房哭。

她的老爸偏偏又在這個時候拿藤條要鞭她,
把我給氣的快爆炸了。
當我在做壞人角色,
為什麼他不能演一下好人,
結果,搞到兩個大人都在罵小孩。

於是,
我就衝過去,
大大力的揮了蘇菲的手臂好幾下,
【其實是大給她老爸看的】

結果,
打了她,
我真的心好痛
我好不捨要打她,
我已經盡量在發脾氣的時候走開,
目的就是不要打她,不要拿她來當出氣筒。 。 。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
有時候是我的問題,
自己缺乏耐性,心裡不平衡。 。 。

Photobucket
攝於還沒被打的前2個小時

4 comments:

  1. better bama also scold the baby, dont 1 scold 1 pujuk.....later sawbebe tak takut kat parent. like me....if my husband marah o pukul bryan, i lihat n said nothg (walaupun sakit kat hati). later baru i pujuk him n told him why daddy pukul u???hahhahha......

    ReplyDelete
  2. jamie : tak payah faham...sebab sofea kena pukul dengan i ajer...heheheh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