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week26

體重 63.5kg ---> 65kg,klinik kesihatan 的護士還把這一點看得蠻嚴重的
【如果第一胎去klinik kesihatan check up,我看我一定是被叫”減肥“的】
結果,25 / 3要去喝'糖水'lor!可能要看我有沒有糖尿病kuo!

HB的指數10.8 【應該是血壓吧】護士說很低!HB低會導致早產,生baby時會Postpartum hemorrhage 【馬來話是Tumpah Darah】華語不知道是什麼 ...聽了都怕怕!

護士給我聽baby的心跳 ... ...DUP DUP...DUP DUP ...很好聽!嘻嘻嘻嘻!突然好想去買那個聽心跳的東西。

注射ATT【打了kancing gigi 的針】. 經過 Wikipedia,原來kancing gigi是指破傷風.我還以為是要預防牙齒流血...嘻嘻嘻嘻!現在左手臂酸酸的!

Photobucket
free 的...外面買也要100塊錢以下。 。 。這就是我忍忍忍的原因。

3 comments:

  1. ??????????????????????????????????RM55????????klinik kesihatan ?????????????????????????????

    ReplyDelete
  2. aduhaii tk paham nk baca hhehehhe..kejap je kan dah 26week..dah scan?? tak xcited nk tau gender ke..saya tk sabar nk tau gender hehehe ari tu scan nampak cam gegirl//ijection kancing gigi pun lum buat lagi maybe next check-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