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站在屋內,蘇菲站在屋外。
蘇菲說 : 媽咪很
我說 : 媽咪當然啦!媽咪有baby在肚子嘛!
蘇菲說:媽咪捉到蘇菲的手嗎?媽咪‘’!
哈哈哈哈
原來,她是要講我很,不是我很

.............................


我給蘇菲穿小背心,然後才穿校服.
都講是小背心,所以很緊!
蘇菲就一直碎碎念,一邊拉小背心要蓋屁股,
‘看 看 看...衣服都‘不高了’,怎麼穿?留給baby穿’!


............................


我問蘇菲,
要給baby名什麼名字?
她說 :蘇 LE! 【跟樂同音。最近在看新劇,男主角名叫於樂。 】
雖然我也很喜歡‘樂’,
【希望baby快快樂樂的】
但是,‘蘇樂’ 跟 ‘輸了’ 同音!
以後,baby的同學們會拿這個名字來取笑baby的!
所以,
當然不可以名‘蘇樂’lor!



Perbualan dengan sawbebe!!!

1 comment:

  1. ahaha..
    sesuka jer dia ckp mummy dia bulat.
    kah kah kah
    pastu tak pdn dgn kecik..
    suh baby pakai baju..
    huuhu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