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week29

本來我也不是很在乎是kukujiao還是apom 【但是在心裡面最深處還是有一點點希望是kukujiao啦! 】

每個人看到我的肚子都會情不自禁的告訴我,這一胎是apom的。 。 。聽清楚哦,每個人是指不認識的陌生人哦!厲害吧!

昨晚,終於忍不住了,想想看,放工回家,踏電梯遇到不認識的鄰居都要情不自禁的告訴我懷的是apom。結果,我去照了,去讓另外一個醫生照2d超音波來確定之前醫生的說法是一致的。 。 。可是,非常的可惜,這個醫生照到的是apom, 不是kukujiao。 。 。

好難受哦!
不是因為肚子裡的寶貝是apom,
而是難受被騙的感覺,被之前的醫生騙了!
因為她就是那麼的確定和肯定我懷的是有kukujiao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