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week31@我還沒生啦

從4月4號起,政府診所的護士小姐要我開始記錄胎動10次。
才記錄10天,第11天,就感覺到baby好像沒有踢,偶爾會感覺在肚子下面geli-geli, 然後'那邊'又會'放風'的。

【我想這幾天,我蠻壓力的,老公要用到車,辭了舊的保姆,請了個女傭,結果8天后女傭跑了,女兒給新的保姆顧,我不能再載女兒放學了,又擔心女兒太小不適合坐bas sekolah,於是便找lorry佬的老婆幫??忙,反正她每天也走路去帶她兒子回家,問問看她能不能幫我帶女兒去保姆家。我和老公還打算把RM50的bas sekolah fee給lorry佬的老婆。那知道lorry佬的老婆不止不能順便幫我帶女兒從學校回保姆家,還爆料新保姆的為人,害到我整個人這幾天都在擔憂的情況中度過。 】

晚上11點多,為了安全起見,我們便到ampang 醫院檢查。由於,小孩子不能進產房,所以老公和女兒就在lobby等,我一個人進4樓的產房檢查。

天啊!我一進去,馬上就坐立不安。

Photobucket
聽到護士們的呼喊,過後是嬰兒的哭聲,令我很恐懼。馬上讓我想到生女兒時的經驗,又緊張,又害怕!真是後悔都來不及了! 【生女兒時什麼都不會,所以不會怕! 】

Photobucket
換了sarung,就躺在病床上,肚子綁上這個不知什麼東東speaker,20分鐘我在享受聽baby的心跳聲!

Photobucket
看不懂的carta,可是醫生說胎動OK, tak ada masalah! !護士/醫生說,我才31個星期...難道31個星期就不會生嗎? Haizzzz

Photobucket
i feel good!
Misi / doctor : Sekejap ya! Sekejap ya!
2個小時就這樣在產房偷偷的溜走了! !

kesimpulannya,
5月15號要回去醫院檢查,要看胎兒還是breech...

1 comment:

  1. oli....tak faham lorrr

    tp, apa2pun hope everything ok k
    and adik bebe seh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