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最重要的決定

這個陪月nyonya真是搞到風風雨雨,搞到我倆公婆頭大大,害到身邊的人都跟我不得空!
所以,
我決定了 - - 自己坐月!

我知道它會是個非常挑戰和辛苦的任務,
但是目前我實在很不願意給這個陪月nyonya賺這筆錢!
我不甘心!
口口聲講要用心交朋友,不要斤斤計較,
卻三天兩夜後要加錢!加錢!
連保姆的錢也乘機打劫!
夠厲害! !

決定了!
自己坐月!
剩下來的坐月錢可以買breastpump【給寶寶】或ipad【給自己】!
嘻嘻嘻嘻!
這樣才爽嘛

2 comments:

  1. r u sure???u can cook urself????n do all the house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