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week38&week39

最近常常會出現陣痛,就是腹部的肌肉會突然變得很緊繃,下腹好像要來月經那樣的悶痛,然後'酸酸'的,下體有刺痛的感覺,【已經分不清楚是哪裡在痛了,總之就是痛! 】

我還以為agung生日那天要生了。 。 。可是問題是又沒落紅,又沒破水,去醫院又怕被趕回來! 【被趕回來還好,怕是要留院觀察! 】半夜起來自作聰明上網尋生產的產兆的資料,陣痛是生產的產兆之一,但是陣痛也分為真性陣痛與假性陣痛。我的那種應該是假性陣痛Braxton Hicks contractions,因為頻率和維持的時間都不規律。然後也會流出來白白的黏液。

我的預產期是6月11號,klinik kesihatan 的misi 吩咐,18號還沒生,19號就要去醫院催生。生老大時,預產期是5月12號,結果18號來紅,雖然是遲了6天,最後不用催生,寶寶就出世了!所以我在想這一胎是不是也是會遲? 【但我還是希望寶寶會在這幾天來報到】13號才開始拿產假,因為坐久了,要起來走路,下腹和下體會刺痛,痛到走起路來好像企鵝一樣。 。 。好辛苦! ! !所以啊,還是乖乖坐在家待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