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叽喳婆

苏菲越来越叽喳,越来越pandai顶嘴, then hor 好像越来越不听话了。每次叫她做什么什么,她都会推三推四的,然后有一大堆的理由,要不然就是好像我跟木头讲话。。。haizzzz 她开始有她自己的想法了。

就好像,苏菲在看cartoon,我又想看连续剧,我就下命令她按我的channel。
苏菲 : 等一下苏菲开妈咪的戏啊~~~~【用安慰的口气,希望我会放弃看我的戏】

当我看完我的戏【跟她抢的】,我就还回cartoon channel给她。
妈咪:苏菲,妳可以开cartoon了!
苏菲:苏菲要看cartoon都不可以。【边按astro remote边埋怨我刚才不给她看cartoon】

从她的小嘴巴,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坦白讲有时候还蛮吵的。。。。可是看到她睡觉的时候,又想把她给吵醒。。。

看恶作剧之吻 - 她就说男孩子喜欢女孩子的戏
看到我pump 奶- 她就拉她的衣服上来,说 : 苏菲也要生baby girl,苏菲要给baby喝苏菲的nen!【晕】
我说我要在office pump奶,她就问我 : 妈咪不malu的meh?【因为她以为我会好像在家那样‘开放’的pump奶】

更可怕的是她尽然问我 : 苏菲的妈咪几时要死?
天啊!这么快就要咒我去死?
Photobucket

sawbebe yang mulut tersangat pot pet pot p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