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好体贴

昨晚,
摇苏毅摇到睡着。。。
突然间,感觉到苏毅的摇椅再动,慌慌张张的打开眼睛,看到苏菲坐在苏毅旁边,边看cartoon边摇着苏毅。。。好感动wor。。。
她一定是看到我睡着了,弟弟的椅子一动也不动了,便来帮忙摇弟弟。。。【下午骂了她一顿,然后又骂苏毅一直哭。。。她就问我:妈咪是不是不能照顾苏菲跟苏毅两个人?】

我便喊了她一声,谢谢她!
她转过头来,什么也没说,只是对我微微笑。。。
好温馨又体贴。。。
Photobucket
还在坐月子,在姑姑的家。。。


***好内疚,临睡前她要喝奶,我累到不能泡奶给她!!!!

semalam,
saya buai ilyas sampai terlena...
tiba-tiba bouncer baby gerak...
mengelabah buka mata,
ternampak sawbebe sambil tengok kartun sambil buai adiknya yang duduk kat bouncer...
aduh...rasa sungguh terha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