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弟弟霸着妈咪

Photobucket
苏毅的眼睛是一直跟着妈咪的身影来回移动的...


可怜的苏菲,
现在,都是自己娱乐自己。。。
因为我给苏毅霸着了.
这个苏毅,
kakak顾的时候,可以乖乖的躺着.
我一回来,
他的眼睛就跟着我转,一看不到我, 就立刻哇哇叫起来...
非常的manja.
所以,我在家的时间,
就是抱着他.[什么也不用做的]


怀孕期间,因为很累,所以早早就迷迷糊糊的睡觉了。
为了避免苏菲吵我休息,我就开astro的卡通给她看。。。
苏菲她就自己一个人看卡通。[以前会跑经来跟我讲话,结果都是给我骂出去]


现在,
有了苏毅,陪苏菲的时间可以说是零。
晚上,本来打算早早给苏毅睡觉,然后我就可以做别的东西。
所以看完新剧,就陪苏毅睡觉,
结果连我也跟着睡觉了。
苏菲就自己一个人在厅看cartoon.
除非有紧急状况,比如要大便,电话响,她才会进来房间叫我.

现在,她更希望我早点进去睡觉,那么她就可以早点看她的cartoon台.
pandai了,会转台了...
611--》612--》613--》615--》616
所以她在家,休想看别的台,电视机给她霸着了,
每次都要跟她抢台。。。

有时候,
睡到一半,我会起来逼她去睡觉.
有时候,
是她自己爱睡了,
她会关电视机,先去小便,然后拿尿片进房间睡觉叫我帮她穿...
像昨晚临睡前跟我讨牛奶喝,
我'哦'了一声,
翻了一个身,
又继续睡,
我累到眼睛也睁不开,
她也没吵...静静的躺在床上...
每次喝完奶,
除非是她喝到睡觉了不然她会把奶瓶拿到厨房去放.

讲真的,
她真的很乖,又懂事.
[以后,要少骂她]


LG呢?
LG做晚班,整个月只有几天是早班,
所以可以说是我一个人在顾苏菲跟苏毅l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