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3 month】3个月了

Photobucket

昨天去klinik kesihatan 打针。那一针真的是很痛。他哭得很凄凉。体重还在上升,上个月5.7kg,这个月6.6kg奶也越喝越凶,我上班时间平均才pump10 oz,他却要喝12 oz看来就快要变michelin。看着我小小的苏毅,让我好有成就感wor,看来牺牲是值得的。所以晚上我不可以贪睡了,更要勤力的pump奶,我要把他养成michelin.

如果说苏菲是daddy的前世情人,那苏毅就是我今生爱人lor,他总是无条件地粘着我,连他的daddy也不要。可能使喝母奶的关系吧!也可能最近老公在外坡工作,不常在家的原因吧!我喜欢他静静的和我眼神接触,然后那个圆圆的眼珠跟着我而转来转去。。。我喜欢他那灿烂的笑容。。。我喜欢他那小嘴,iioo 的在说着外星语。。。在我眼里,他是几近完美的。

我还是最爱苏毅晚上睡觉的时候。虽然每隔2-3小时都会小哭要奶,有时候可能是被蚊子叮,有时候可能是睡姿不对。不然的话,他真的是一觉到天亮。早上起来,就很好心情,不停的笑。

Photobucket


两姐弟开始相处得很融洽了。她自己做自己的事,虽然偶尔会来kacau弟弟或者要跟我manja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活的变化,关注减少了,她的情绪好像很容易波动。现在的她变得很蛮逆反一下的。有一晚,苏菲问我 :‘为什么弟弟可以跟daddymummy一起睡?’我还来不及回答她, 她已经自言自语的说 :‘苏菲小时候也是跟daddy mummy睡的,是不是?’不讲理的时候,就会硬硬挤在一起睡,好像要取暖一样。


Photobucket


想想当个姐姐也不容易的。而且,她虽然情绪波动,但对苏毅还是爱不够,从没有一点怨气发泄到弟弟身上。所以,她geram捏苏毅我也不会再喊她,反正苏毅也没哭,那就是说姐姐没弄疼弟弟l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