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4y8m] 菲言菲语 9

早上,从冰橱倒牛奶给苏菲喝(来不及泡FM给她)。
她喝一半,放在桌上。
过后,我们就匆匆忙忙出门去了。
到半路,突然她说道:'杯的牛奶在桌子!'
应该是她想起那杯她没喝完的牛奶,放在桌上,要等到晚上才到家,可能会招来蚂蚁或者坏了!
看来她蛮alert一下的!

***************

马路上看到ferrari跑车,很大声的喊: 'waaaaaaaaaaah!'[很羡慕的叫声] '后面不能坐的!'[晕~~~还好车主没停到!]

***************

去bbsitter家接苏菲和苏毅。苏菲就不停的告诉我, nuriz [bbsitter的女儿]跟她的ayah出去了。
我就问:'nuriz的ayah没有做工吗?为什么nuriz的ayah不用做工的?'[问来都多余的]
但想不到,苏菲却很认真的回答我: '他们有很多钱了,不用做多多工!'
那是因为我每次都讲,要做工才有钱。 所以钱多了,就不用做工lor!也logic一下的!

***************

苏菲看到她的阿舅在抽烟,她就很紧张的跑来跟我报告!
'妈咪,阿gu[舅]在穿rokok!' 正确:抽烟
然后又跑去跟她的老豆讲:'daddy,ah gu pakai rokok!'

***************

昨天pump的奶过多,多到小的奶瓶都不够装,被逼拿水罐来装。
要transfer去小奶瓶的时候,给苏菲看到那个水罐了。
'waaaaaaaaaaah' [又来哇!]'这么多!'
什么意思哦?!
我平时都是在office唠叨pump不出奶。影像中好像没在过她面前complaint奶水少!
还是平时都看到小奶瓶装奶,昨天却来一个giant的小水罐,看起来好像很壮观的奶水!
**顺便show一show奶水!
Photobucket

***************

苏菲在叽叽喳喳讲个不停。
我弟,她的阿gu就忍不住问她在讲什么东东!
她很不爽的顶嘴 :'在讲华语啦!讲什么![语气很重的]
没什么厉害,顶嘴no.1。气到老娘!

***************
29/12/2011

顺便记录一下 [好像有写了,又好像还没写]

那时,她的脸被bbsitter家的一个小男孩打到紫一块,青一块。我就很怜惜不停的摸她的脸,不停的在心里暗骂那个打苏菲的人。
'妈咪辛苦苏菲的脸肿!'
[直接从马来文翻译 :mummy susah hati muka sufei bengka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