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5y4m] 菲言菲语14



在McD吃晚餐, 苏菲吃她的burger,我在忙着服侍苏毅。。。
突然苏菲开口讲话。

苏菲 : 为什么妈咪只对别人的孩子笑?为什么妈咪没有对自己的孩子笑?

我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她。我真是失败的妈妈,我对自己的孩子太严厉了。。。为了掩饰自己, 我反过来问她,我哪里有跟别的孩子笑, 四周围除了他俩都没其他小孩子了。。。。

苏菲 : 有! 妈咪跟Nisa笑! (是她的表妹)

哦!!
心在想,妈咪当然要跟nisa笑啦!
因为妈咪要演戏!
现在跟你讲,你也不懂,
等你长大了在慢慢跟你解释!


SAWBEBE : KENAPA MUMMY ASYIK SENYUM DENGAN ANAK ORANG LAIN, DENGAN ANAK SENDIRI TAK SENY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