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1y8m] 20 month 成长月报

心虚。。。他会吗?
苏毅快2岁了,跟他姐姐有个共同点就是慢说话!
会不会又confuse不知要讲daddy的母语还是要讲妈咪的话?
还好我们讲话他还听得懂!

lori - owi
abang -bangbang
最pandai讲的一句话~~~ BUS!



妈咪只给我纸和笔,又没教我怎样写?





写到晕


新嗜好。。。
我想看看里面是不是有fish
**这架10kg的洗衣机过年前坏掉了!买了小架的来代劳。。


结果前天从上面掉下来

以为跌了一次他会怕,哪里知道过一会儿又失去记忆了。。

pantang看到椅子,回要求大人抱他上去坐坐

我的好朋友 chor chor。。。她不介意我在她床上吃饭!


招牌~ PEACE





我穿我姐姐的裤!



姐姐,你弹错liao!

让我教你正确的弹钢琴方法















kaka来了。。。快点跑!
(kaka [hokkien:咬咬] 是无处不在的。。。它专门咬苏毅一个人而已!!)





第88次玩chor chor的cotton bud












渐渐的对ipad上瘾




我与我姐姐


祝大家新年快了,恭喜发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