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5y9m] 苏菲


我问她要吃什么,结果她杀出这句话:
'妈咪要吃什么,就给苏菲吃咯!'




苏菲跟她的姑姑一家人去看The Impossible
我: 好看吗?
苏菲 : 好看。。。有ombak 有tsunami!苏菲看到很辛苦 (read:伤心)。苏菲的眼睛好像要出水。(read : 流眼泪)



3 Febuary 2013, 阿嬷回去二叔的家了!
昨晚,
我就试一试让苏菲自己一个人睡。
结果半夜三点多,看到她站在咱们的房门哭,
今早,
我就问她为什么哭?
苏菲: 心里面有鬼,心在哭,苏菲也哭!
我: chor chor一个人睡也没有哭?
苏菲: chor chor老了,苏菲还小!

好处 : 早上我叫她起身不会吵到苏毅。不然的话,往往是苏毅被叫醒,但是苏菲还没醒!
坏处 : 三更半夜我得起来巡逻...



'苏菲有很多一家人。。。'(开始数手指)

是的,
以前只有daddy和妈咪,两个ah ku和阿姨
渐渐的多出个婆婆,mymy姨姨和chin kwok 阿ku
现在又冒出个阿嬷,然后再来是chor chor,叔公chek gong,jim 婆,serene姨姨,阿kent阿ku。。。
*不得空。。。忙着数手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