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Wish MYSELF a HAPPY BIRTHDAY

35 tahun!
YeaY!
Happy Birthday to Me!!!

**************************************


 自己,生日快乐

亲爱的自己,35岁,生日快乐!

唉!
时间过得真快,
我又在忙碌中度过了一年,
伴随着今天的到来,
我又将长大一岁。
嘻嘻
我打死都不要认老哦!

35岁,
我说不清这是一个怎样的年龄。。。
但是,
我很感恩,
感恩真主他让我拥有这一切。。。
普普通通但又有小幸福的生活。。。
虽然偶尔也会有一些生活上的小挫折小失败小不快,放一放也就过去了。
对比起来,这样平凡的生活是多么幸福,该值得庆幸。
感恩!
感恩真主!

35岁,
我的愿望是把易怒的暴燥脾气给改掉!
不要把情绪都发泄在孩子身上,
我要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加油!
加油!





今年,
自己送给自己的礼物是~~亲子旅行!
希望一起旅游能增进亲子感情。。。
紧张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