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6y1m]菲言菲语17

Venue: 在车里,回家的路上。
Topic : 婚姻大事


菲:妈咪要给苏菲跟怎样的男孩结婚?
我:那苏菲要跟怎样的男孩结婚?
菲:苏菲要跟handsome的结婚。
我:handsome的可是对你不好怎么办?他不爱你怎么办?
菲:不要紧啦!苏菲找过别的啦!
(哇!好看的开)

菲:妈咪怎样遇到男孩?怎样遇到daddy的?
(问到我也脸红)
菲:妈咪在work遇到daddy的是不是?妈咪和daddy在KFC遇到是不是?
我:是咯!

菲:妈咪要给苏菲在那哪里结婚?
(这是什么问题)
我:当然是在妈咪的家啦!

菲:如果有一个女生要拿苏菲的男生怎么办?
(哇靠。。。小三的问题都想好了)
菲:苏菲可以骂她,可以打她吗?
我叫她hold着先,这样严肃的问题一定要录下来!
接下来,

请看video!
(video will post on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