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对面的阿嫂

我的公司对面住着一个阿嫂,
这个阿嫂,
我每天都会跟她碰面,
近两年,
似乎一碰面就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请用广东话发音)

阿嫂:你小(指我的儿子)的是女的对吗?
我 : 是儿子来的。
阿嫂 : 是啊!很pandai生喔!
我 :(笑笑)

这样类似的问题就问了2年。

上两个星期,
我又遇到那位阿嫂了。

我:阿嫂,早安!
阿嫂 : lenglui,早安。做工啊?
我: 是咯!
阿嫂 : 你小的是女的对吗?都很大了hor?
我 :(又来了) 是咯! 都2岁了! (我真的懒得跟她讲下去了,就随便敷衍她。)
阿嫂 : 女儿好。我也有2个女儿。。。bla bla bla

最神奇的是,接下来的日子,我再遇到她,她完全没有再问起我的小'女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