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第三胎怀孕日记] 1 line or 2 lines?

 这几个月,
[may-sept],
老朋友都来的特别准时。
所以,
当这个月老朋友迟迟都还没来,
在加上排卵期有爱爱,
所以
所以
所以
可以确定。。。

4 October 2013
到公司楼下的farmasi买了只RM10 的验孕棒,
salesgirl叫我明天一早才验,
可是我真的等不及了,
就在公司验了。。。
有两条杠,
可是另外一条不是的那么明显,
到Google看看,
发现大多数这样的情况都是跑不掉了!




7 October 2013
星期一
要去给医生承认一下,
那里知道Dr. Ong不在,
所以就给那个像House里面的Dr House的流氓醫生确认是否怀孕。
验出来的验孕棒,
另外一条不是的那么明显,
可是misi和医生都confirm了我大大皮的身份啦!








医生好像没睡醒,
也没跟我算几个星期了,几时due?


害到我要自己 gaw gaw 在网上数一数,
预产期是明年六月九号,
所以我现在已经是五-六个多星期了!

怀上第三胎,
的确是很意外及惊讶。
原因,
没想到才计划1个月,
就造人成功了,
没想到会顺利的怀上了,
快得让我们不知所错。


早期症状:

疲劳 (一路以来都很疲劳)
乳房没变得敏感
没作呕只是心口作闷
没有晨吐
也没对气味敏感(只是有个晚上突然很抗议LG的体味)
情绪化和易怒 (不知道的人,肯定以为我在PMS)
体温较高 (我以为我在发高烧)
胃口很好
伤风又咳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