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我病到五颜六色啊!!!

saya demam!

* sangat happy akhirnya saya tau eja DEMAM dengan betul! kalau tak selalunya eja DEMAN






上个礼拜感觉喉咙不适,
过后喉咙生痰,
后来就轻微感冒,
再再后来就喉咙痒,咳嗽,
昨天更重感冒,
鼻涕流个不停,
还严重到发高烧
LG又做工到舍不得回家,
苏毅又over的manja,
以为给他玩iPad,
他会have a fun,
哪里知道,
结果他却哭得稀里哗啦,
原因 : 他在galery里看到一张他住医院时哭的照片!
aiyoyoyo












真是的。。。。吃了一个星期的药, 而且还吃antibiotik都不能好。。。。


希望我早日康复!!!
希望我早日康复!!!
希望我早日康复!!!
希望我早日康复!!!
希望我早日康复!!!
希望我早日康复!!!
希望我早日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