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第三胎怀孕日记] Week 39



我覺得这是我整个孕期里最難熬的一個禮拜!!
[如果week 40-預產期还没生,我想会更难难难难熬]


现在我每天都在神經兮兮的等產兆,
每次上廁所都在找有沒有落紅?
每天晚上起床上廁所都在想會不會突然破水?
要不然只要肚子稍微緊一點,就想:這是宮縮嗎?還是假性陣痛?還是真的陣痛?


baby胎頭已下降,但是我的肚子还很高,
每個人见到我都会问几时生,我就会bla bla bla 的给預產期,
然后对方就会说:妳隨時都會生囉! 我就哦喔噢!
另一个状况就是见到我就说 :我以为你去生了!
然后在补充一句肚子还很高。。。
我就回她:是咯!!


还有另一个问题常常被问到的就是:是男生还是女生?
又需要我一番解释的。。。
每次照超音波,我都没问医生baby的性别啦!
反正不是男生就是女生的啦!!!


想吃粥配油条,想吃蕃薯汤,想吃汤圆。。。



到了后期,我很放肆。。。吃的好放哦!



部分坐月的药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